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把握共建历史机遇,全面推进学科建设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月2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主持工作的黄清吉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就新学期学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在全院职工努力下,2012年学院工作完成情况良好,但是两个学科之间不平衡。他简要分析了学院申博的优势和不足,进而指出申博任务责任重大、时间紧迫,2013年是关键的一年,学院将2013年的工作主题确定为“把握共建历史机遇,全面推进学科建设”,希望每位教职工立足学院大局,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争取在今年推出高质量成果。
    会上,学院党总支曹迪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有关精神,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张国林作的题为“部市共建启新程,凝心聚力求卓越”的主题报告和付子堂校长2013年学校工作安排。副院长邹东升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民委课题申报工作提了要求。学科带头人宋玉波教授、黄顺康教授,教授代表罗兴佐教授、吕庆春教授、程志敏教授、淳于淼泠教授以及青年教师张丽梅纷纷对张书记的主题报告、学校及学院2013年工作部署进行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张书记的主题报告内容翔实,对学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得精辟透理,就如何抓好“部市共建”这一历史机遇所做部署思路清晰,分析透彻。学校2013年的“四项重点工作和七个方面任务”重点突出、全面扎实,学院确定的工作主题是对学校工作的具体落实,符合学院实际,切实可行。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推出高水平成果,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