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友回家 师生团聚——行政管理93级校友回母校座谈会
发布:2016-0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4月30日上午9点,我校“文秘和工商管理93级校友入校2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敬业楼2025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邹东升副院长主持。
    邹东升副院长首先转达了在外地出差的学院负责人黄清吉对在场的40余校友的问候和欢迎,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迪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曹书记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20年来的发展进步。随后,宋玉波教授、黄顺康教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情况。杨明成、周正春、冯春等授课教师和当年的年级辅导员伊淑萍老师、赵干普老师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参加座谈的93级各位校友踊跃发言,分别汇报了目前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对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激。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会后,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史陈列馆、栽植了纪念树。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