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度巾帼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2020-10-05 12:00:00     浏览: 【字号:       】

院内各师生:
  根据《重庆金平法学教育基金会“庆华”女子奖学金实施办法》规定及《关于评选巾帼奖学金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巾帼奖学金评选工作,经各年级推荐,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对申请材料进行真实性审查,确定推荐曹彦、张永娇为本学院获奖学生。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公示期3日,2020年10月5日至2020年10月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材料电子版向学院提出。联系人:肖老师(联系方式:598633525@qq.com。)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5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