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2020-09-27 12:00:00     浏览: 【字号:       】

院内各师生:
      按照《关于印发<西南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实施办法>等3个资助文件的通知》(西政校发〔2020〕258号)、《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西政校发〔2017〕6号)规定及《关于评选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经各年级推荐、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复审,拟评选出博士研究生候选人陈昶,硕士研究生王鑫、刘天文、刘艳灵、彭书怀、周欢、王帅共6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本科生冉诗杰、唐耀卓2人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0年9月27日至2020年10月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材料向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联系人:肖老师(联系电话:67258446,敬业楼3013办公室。)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