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招聘国家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重庆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中心)行政 工作人员的启事
发布:2020-04-23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适应新时代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创新研究和调研工作机制,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增强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实效性,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在我校设立国家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我校共建重庆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基地(中心)依托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学科进行建设。因工作需要,基地(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行政人员。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秘书。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工作踏实肯干、积极主动,身心健康,服从基地(中心)的工作安排。
2.学历条件: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条件: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4.其他条件:擅长公文写作,熟悉办文办会,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及网络办公系统等。
三、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3日至4月27日下午17:00点。
报名材料:西南政法大学劳务派遣人员登记表。
报名方式:将登记表填写好后发送至彭老师邮箱: 570590623@qq.com。
联系方式:023-63016914。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