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学院党委举办党员示范培训专题研讨会
发布:2022-05-12 12:00:00     浏览: 【字号:       】

      5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举办党员示范培训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主持,参加学校党员示范培训班的全体参训学员参会。
      研讨会围绕“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主题,与会人员结合培训内容、日常自学以及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以“在青春赛道上跑出高校思政工作者最好成绩”为主题进行发言并作总结。她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做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的革命者,做手上有活、脚下有路的创新者,做勇挑重担、善于作为的担当者,做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守护者,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