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我院分工会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女性权益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2022-03-24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我院举办了2022年“三八”妇女节女性权益知识问答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本次主题活动线上举行并设有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一名)三种奖项,学院35名女教职工通过在线答题的形式参与了活动。答题内容涉及政策法规、工会历史、妇女权益保护、女性健康四个方面,题型设置选择题、填空题两部分。
      此次活动不仅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了一次别具特色的纪念活动,还积极引导女教职工学法、懂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依法维护好女性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进一步提升了女教职工自我维权的能力。活动结束,大家表示,将继续保持热情饱满的工作和学习态度,以积极向上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程思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