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我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迎新年,蛋糕烘焙”活动
发布:2021-12-16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1年12月14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敬业楼3031会议室举办了“迎新年,蛋糕烘焙”主题活动。学院三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糕点师傅为大家介绍了工具及讲解使用方法并且演示了如何夹心、涂面、裱花装饰,大家兴趣高涨,学得十分专注。多数教职工是首次接触甜品制作,活动中大家不断摸索、相互交流、互相帮助,一个个原始的蛋糕胚在大家手中变得华丽精致,会议室里其乐融融的氛围与奶油的香气交织,十分温馨。
      刘书记率先完成了一个色味俱佳的蛋糕,随后诸位教职工也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蛋糕风格迥异,或是简约或是清新或是可爱,每一个蛋糕都是独一无二的,最后教职工们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满足与开心。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工会活动,大家学习了甜品制作方法并感受到学院在这寒冷冬日为大家送上的暖意与甜蜜。

      
                                                           作品展示 
                                                                                                                        图、文/程思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