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政治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2021-12-1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2月7日下午2:00,政治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毓才楼3511教室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宋夏冰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同志出席,政治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由支部书记宋夏冰同志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党课。以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为切入点重点强调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全会的深刻内涵,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讲解了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经验、十条历史经验等重点内容,同时,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走前列、打头阵、发先声、见行动。

      
      其次,朱瑞、马晓丽等五名党员依次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五位发言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表明会始终坚持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研究生学习、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同志进行总结发言。目前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硕研究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要多思考、多研究、出成果、见行动。   

      

           
                                                      图文/吴千禧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