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我院团委开展重庆“11.27”大屠杀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2021-11-30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4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重庆工作时指出,重庆解放前夕,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革命烈士在牺牲前用血的教训提出了"狱中八条",对今天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仍然具有很深刻的警示意义!重庆要运用这些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养成浩然正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1月27日,政管院学生会于线上腾讯会议进行了重庆“11.27” 大屠杀党史学习,旨在缅怀革命先烈,铭记红岩精神。
      会上团委书记樊雪老师说:在这场惨绝人寰的屠杀中,有300多名烈士为了革命理想失去生命,时间可以带走证人,但时间本身就是永恒的证人。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生活;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铺成我们今天的道路。只有铭记这段历史,才能珍视和捍卫来之不易的和平。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如今的和平来之不易,要向革命先烈致敬!

      
                                    文/樊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