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我院分工会开展“我的学院我的家,团结奋斗创非凡”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2021-10-28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增进学院教职工凝聚力,10月26日下午,我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在铁山坪公园开展了“我的学院我的家,团结奋斗创非凡”主题教职工团建活动。学院部分专任教师、辅导员老师、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内容有三项,分别是齐头并进,击鼓颠球和智力卡牌。
      整个活动以分队形式进行,朱丹老师和唐飞老师分别选为“梦之蓝”队和“铁山”队队长。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都积极参与,努力完成比赛项目,在前两个项目中“梦之蓝”队领先,在最后一个项目时“铁山”队后来居上。活动最后,“铁山”队获得了胜者的奖励,来自“梦之蓝”队的按摩。
      下午4点50分左右,此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普遍感觉到通过这次活动身心得到放松,同时也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合作能力。

      

      

      

      
                                                                    文/王圆俊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