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办实事∣社会工作专业本科2020级与2021级举办新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2021-10-28 12:00:00     浏览: 【字号:       】

      10月2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本科2020级的学生与社会工作专业2021级新生在敬业楼3025举行了新生见面交流会。
      本次新生见面交流会由社会工作专业2020级学生策划和举办,旨在为2021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和交流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帮助刚刚开始大学生活的21级新生们摆脱迷茫,快速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便于新生们尽早地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同时,20级的同学们还为21级的新生们准备了一些小礼物,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
      活动开始,20级的罗婉玉同学为21级的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内的一些学生组织的职能和结构,以及如何在学生组织中发展自身,让21级已经加入和准备加入一些学生组织的同学们对学生组织有了更多的了解。另外,20级的李垚同学具体讲述了入党所需要的条件以及一些具体流程。本次新生见面交流会还特地邀请了20级已经转专业到其他学院的丁玲珑和唐璟行同学为21级的同学们讲解了转专业的具体流程以及一些学习方法,为想要转专业的21级的同学们扫除了疑惑。
      活动最后,21级的部分同学针对自己仍有疑惑的地方提出了问题,20级的同学们解答了这些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表达了对21级同学们大学生活和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