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本科2020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面对面行动
发布:2021-10-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了解2020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对学校、学院、年级的建议,为身边学生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2021年10月19日16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博学楼4120教室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面对面行动,肖丽霞副书记,辅导员朱志文老师、樊雪老师,全体本科2020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行政管理专业的金滔同学反映大学生入团问题,提出大学入团名额少,标准高,不少想要入团的同学苦于缺少机会,学院团委能否适当降低标准或增加名额,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向共青团、向党组织靠拢。肖书记仔细聆听,表示会将情况报给团委,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解决,也鼓励同学们通过匿名卡片,向学生代表、辅导员反映等多种形式建言献策。同时,朱老师和樊老师也积极询问同学们对年级和对辅导员工作的建议要求,希望能够和同学们共同将2020级打造成更加和谐、优秀的集体。
      本次会议坚持从实际出发,立足于为群众服务的特点,不得不靠,主动作为,努力为同学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