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2021-10-15 12:00:00     浏览: 【字号: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于10月12日组织学院部分教职工在西正街金逸珠江影视城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我和我的父辈》主要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单元组成。这四个单元分别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了中国两代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这四个故事也串联起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的四个时期,勾勒出中华民族一以贯之的精神传承。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深受感动,对两代人之间的情感与传承理解更加深刻,也将在本岗位上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刘玲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