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我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面对面活动
发布:2021-10-14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13日下午2时30分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召开“面对面为群众办实事”现场办公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振超,副书记肖丽霞以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2019级辅导员曹丽老师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生活方面,王栋同学提出了南苑浴霸功能较弱,难以应付冬天洗澡冷的情况,石芸同学则提出四教厕所的水量过大容易溅到脚上的问题;学习方面,陈娅同学指出了因为图书馆闭馆而导致借书难的问题,张育铭同学提出希望能获得更多考研、考公、就业方面一手资讯的建议,唐耀卓同学提出在现有的各类优质讲座基础上,再增开各种学术讲座、研讨会的建议;基建方面,王栋同学建议南苑羽毛球场增设夜间照明灯便于同学们运动,余帆同学提出南苑操场中的泥路在雨天存在安全隐患等。
      与会领导与老师认真记录并现场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并将部分建议整理汇总转达学校相关各职能部门,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健康等方面的众多问题。

      

                                                 文/唐经国、唐耀卓        图/唐耀卓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