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我院党委开展党内外人士“重温革命历史、献礼建党百年”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2021-10-13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学习了解我党统战工作的光辉历程和各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我院统战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10月12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开展党内外人士“重温革命历史、献礼建党百年”主题交流活动,活动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举行,党委书记刘琳红、党建组织员赵爱平带领学院党外人士及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
      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由民主党派历史陈列大楼和特园共同组成。恢弘庄重的陈列馆内有四层展厅,下午14时许,师生们走进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九个展区,回顾了多年来各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伴随着解说员的细致讲解,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珍贵照片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各民主党派的成长和发展历程,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一项基本的政治制度,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
      参观完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以后,师生们还相继步行来到桂园和周公馆进行参观。参观结束以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党员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