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办实事∣“石榴籽”工作室召开2021年度新疆籍学生代表交流会
发布:2021-10-1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9月30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石榴籽工作室承办的西南政法大学2021年度新疆籍学生代表交流会在工作室如期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晓、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科长姜瑜、新疆内派教师艾迪拜·库尔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图尔荪萨、麦尔丹江以及各民族的新疆籍学生代表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胡晓主持。
      座谈会伊始,姜瑜老师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并对各位老师和各位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肖丽霞副书记简要介绍了“石榴籽”工作室的建设情况。接着,新疆内派教师艾迪拜带领学生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图尔荪萨和麦尔丹江老师宣讲学校对新疆籍各民族学生的相关政策,分别从切身经历出发,希望和同学们一起努力、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用自身所学回报党和国家。
      自由发言环节,各民族学生代表围绕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学工部、学院和工作室及时了解新生们入校后遇到的难题,马上解决或是列入问题清单。学生们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学好真本领,练好真功夫,为祖国繁荣和学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胡晓老师总结到,希望各民族同学都能团结友爱,为开创民族繁荣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买日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