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办实事∣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同学解难题——政治学考研专场经验分享会
发布:2021-10-0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9月29日晚,由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同学解难题——政治学考研专场经验分享会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举行。本科20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马飞飞老师主持会议。本次分享会特地邀请了去年高分考取研究生的6位师兄师姐向同学们做分享,意在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复习备考,提高成功率。
      分享会上,6位师兄师姐首先热情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考研信心,不要轻易放弃,找准科学方法就一定能够成功。随后,师兄师姐们又分别从英语复习策略、专业课知识点梳理、考研期间心理调适和考研期间的科学规划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重点分享。同时,还向同学们推荐了英语、政治等网络学习资料。在答疑环节,针对有同学提出的今年更换了参考书目应该如何应对等问题,师兄师姐们耐心地解答,针对性地给出了建议,即以新版本为主,做好归纳对比,注重逻辑梳理。
      马老师最后总结道,学院将在后期为大家准备实战模拟演练,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分享会为契机,抓住最后的冲刺阶段,全方位做好梳理,认真复习备考,积极参与后期模考,祝愿大家考研成功!

      

                                                 图/文:冉诗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