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办实事∣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办公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2022国考笔试集训营
发布:2021-10-09 12:00:00     浏览: 【字号:       】

      欢度国庆周,学子奋进时。10月1日上午,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办公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邀请重庆名师团教育开展的西南政法大学2022国考笔试集训营在博学楼4524S教室正式开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辅导员马飞飞老师参加开营仪式并讲话。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集训营。
      马老师首先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加本次集训营。她指出,学校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考公成功率,特地举办本次公益集训营,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补短板,强基础,切实提高考试能力。同时,她希望全体参营同学遵守纪律,尊重老师,勤勉自律,以严谨踏实的学风顺利完成本次集训营。
      据了解,本次集训营共分为两个阶段,将通过为期12天的集中讲解和6次实战模考,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应考能力,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当天上午,来自名师团教育的陈老师首讲开课,为同学们讲解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中“资料分析”板块,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良好。相信在接下来的12天里以及模考环节,营员们都能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学有所获,增强考试能力,努力实现自己的公考梦!

      

                                         文/图:冉诗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