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政管先锋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2021-09-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9月22日下午14时,政管先锋党支部为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于毓才楼3205教室成功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政管先锋党支部书记樊雪组织了本次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本次学习。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樊雪先结合丰富的事例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我们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感受了百年来的风云变幻以及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又结合自身心得体会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宏阔视野、深刻思想、丰富内涵,教育引导支部成员要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武装自身思想,提升自身修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紧跟时代大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道路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就自身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不仅丰富了自身理论知识,更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不愧的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同时,成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历史经验,不断丰富精神修养,提升实干本领。

                                                     文/蔡泽明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