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学术型研究生辅导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2021-09-26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9月26日上午11点,我院215名研究生在线上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由研究生辅导员宋夏冰宣讲。
      宣讲“以壮阔恢宏的‘百年答卷’续写未来”为中心,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大精髓”展开,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在血雨腥风中交出的这份“百年答卷”。报告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案例,给人启发、令人信服、催人奋进。
      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李英表示,百年的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作为一名即将的毕业生,更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娄远进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备受鼓舞。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力量,应该不断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继承和弘扬共产党员坚韧不拔、为国为民的精神,不断锤炼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守正,锐意创新,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的时代使命,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本源,承担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责任,积极相应国家号召,练就过硬本领,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李思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