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之主题班会∣本科2018级社会工作班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之职业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2021-04-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发同学们的奋斗精神,同时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未来的职业规划,为自己的升学就业提早做好准备,2018级社会工作班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同学办实事之职业规划主题班会。

      
      首先,班长黄楚雄上台简单介绍本次班会的主题内容以及具体流程。其次,团支书吴兆满向大家讲述党史进程,并播放学习视频,并和同学们积极讨论了学习党史之后的收获。然后,刘一品、段舒洁和巩雅婷同学分享和讲述了党的英雄人物故事。紧接着,张小玉、侯正骁和柯钦文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有关考研准备的相关事项。之后,张新渝和代浩南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有关公务员考试准备的相关事项。分享完毕后,其他同学对有关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问和讨论。最后,班长黄楚雄进行班会总结,并激励同学们把握好时间,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无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都能在大四心想事成。
      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和认知,也使同学们更加清楚了未来的发展前景和职业规划。同时,通过本次对党史的学习和对职业生涯的规划,同学们更加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而骄傲自豪,并以更好的精神力量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