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之加强理论学习∣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2021-04-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4月20日下午,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4109N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马飞飞老师主持,近百名支部成员参与。

      
      马飞飞老师首先领学了总书记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邀请同学们畅谈学习收获与体会。
      宋文科指出,我们要把就业选择、职业规划同党和国家的发展相结合,做出长远规划,将自身发展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李淋表示,青年一代注重专业学习和技能提升的同时,要不断提升个人品质,她还强调,个人品质的提升是一个长期的、必须坚持的过程。张小玉从学党史这一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她认为,对于学习过程中产生的困惑一定要及时解决,通过多看、多听、多读等途径加深理解。王勤智通过对“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这句话的理解,得出在求学路上一定要坚持初心、刻苦努力的启示。
      最后,马飞飞老师总结,广大青年要厚值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的情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顺应时代潮流、国家需要突破挑战自我,脚踏实地、知行合一。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   陈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