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之故事分享会∣2018级本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场党史故事分享会
发布:2021-04-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4月20日下午五点,2018级本科党支部于博学楼4109N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三场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史故事分享会。本次党史故事分享会由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马飞飞老师主持,近百名支部成员参与。
      此次分享会中,六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党史小故事,生动形象的叙述使全体成员沉浸在一个个使人心潮激荡的故事中。黄思迪同学讲述了党的十二大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建设的历史贡献,肯定了党的正确领导,使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程彦奕同学讲述了贺页朵用生命守护入党誓词,终身坚守“永不叛党”的故事,体现了一位共产党员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张小玉同学讲述了志愿军抗美援朝“零敲牛皮糖”的战术,展现了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胜利”。此外,其他同学也带来了有关江竹筠、刘伯承、赵一曼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经典故事,每段故事无不振奋人心,鼓舞精神。
      最后,马飞飞老师再次强调,认真讲好党史故事不仅能够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还可以提升每位故事分享者的能力,促进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主动挖掘党史故事、认真讲好党史故事,提振奋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文/图   陈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