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牵头举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2021-04-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毕业年级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4月19日下午2时,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于毓才楼3327成功举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宋夏冰老师及部分具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共同参会。
      会上,招聘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的招聘岗位、人才培养机制及薪酬福利等,指出公司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且注重应聘者的个人能力,“只要有能力,就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对于倾向于从事教师行业的同学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与会同学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积极地与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
      疫情下的招聘变得与以往有所不同,但我院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平台的初衷始终没变。据悉,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还将牵头举办不同类别、不同场次的招聘会,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图/罗阳吉  文/廖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