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之主题班会∣本科2018级行政管理3班开展“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
发布:2021-04-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4月19日下午,2018级行政管理3班于博学楼4214教室开展了“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老师、2018级辅导员马飞飞老师以及行管3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开始,同学们集体观看相关纪录片,重温党的百年征程。接着,在蒋经纬和许钰妍同学的组织下,选取党史上的重大事件为题进行互动问答,带领同学们在互动中一起了解相关史实及其重大意义。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人命日报新媒体推出的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并集体合唱,带领大家一齐传承红色基因,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最后,肖书记提醒同学们,要将党史学习落实到生活当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能积极自主的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文  谢良晨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