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之加强理论学习∣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2021-04-20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4月14日下午14:30,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毓才楼3504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鲁思竹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鲁思竹同志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一是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二是杨腾飞同志领学党章在不同时期的变化;三是视频学习《百炼成钢》第二集。
      林艳婷同志认为我们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树立责任意识,不论在学习亦或是在工作中,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发扬螺丝钉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力。万怡君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调我们作为青年一代不仅要毫不松懈地学习党的理论、党的章程,把理论化作实践的指导和动力,不断向群众宣扬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始终保持一股昂扬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而且要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一贯的艰苦奋斗的作风,多向周围的老师同学学习,积极关怀他人帮助他人,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学会以开阔的视野观察不断发展的中国,用我们的青春实现我们的梦想。
      最后,鲁思竹同志作总结发言。我们要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高尚政治品格、深厚为民情怀、强烈责任担当、务实工作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继续学好用好党史学习资料及视频,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