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12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2020-12-1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2月9日17:00,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毓才楼3102教室召开2020年12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鲁思竹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鲁思竹同志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成员就以上二项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鲁思竹同志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激励前行,号召支部党员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铭记伟大胜利,增强斗争本领,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孙琳同志结合我国国情,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积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如此必将汇聚成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激励中华儿女在复兴路上只争朝夕、砥砺奋进。黄洪凯同志认识到身为西政人更要以身作则,学好“四史”,将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融入到自己的骨子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鲁思竹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比坚定、无比自信,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继续奋勇前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