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我院政治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申晓敏荣获基层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活动二等奖
发布:2020-11-27 12:00:00     浏览: 【字号:       】

      11月17日晚,主题为“责任铸魂,争当头雁”的西南政法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活动决赛在毓才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吴钰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敖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前来观看本次大赛。我院政治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申晓敏老师荣获二等奖。
      吴钰鸿副书记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全面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领头雁”和“第一责任人”,抓支部工作关键在于抓书记。他寄语党支部书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推动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提升;要加强学习注重研究,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据悉,西南政法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活动自2018年开始举办,通过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今年的基层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活动自5月起,由党委组织部牵头,各二级党组织精心筹备开展,先后进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评比、工作论文评比和微党课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得到了全面推动,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更加规范有序,“三会一课”等制度得到有效落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有力发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