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学院党委召开新版组织发展系统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2020-11-16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2020年11月4日下午2:30学院党委召开了新版组织发展系统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主持,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李瑶列席指导。
      会上刘琳红书记作了简短会议介绍,接着李瑶部长指出,开展党员发展系统培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规范的要求,各学院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全面落实。
      接下来,新闻学院处级组织员、新版组织发展系统创始人戴靳老师为对党员发展系统如何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对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最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赵爱平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本系统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工作标准,规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