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10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2020-10-26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0月20日15:50,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毓才楼3302教室召开2020年10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鲁思竹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鲁思竹同志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三是学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研究生党支部制度规范和党员考核细则。随后,与会成员就以上三项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鲁思竹同志认为我们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李晓旭同志结合我国国情,强调勤俭节约必须从现在抓起,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杨腾飞同志号召大家要从细微做起,无论一粒米、一杯水,都要做到“物尽其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黄洪凯同志认识到身为西政人更要以身作则,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做身体力行的践行者。
      最后,鲁思竹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都能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在思想上要保持先进性,在行动上也要脚踏实地。并鼓励党员们在朋友圈平台主动分享自己的“光盘成果”,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从而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光盘行动”队伍之中。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