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0-10-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0月20日14:00,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毓才楼3304开展了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支部应到36人,实到25人。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夏冰老师主持,预备党员王金洲同志负责记录。活动开始后,支部书记首先向支部阐述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意义和要求。随后,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再次强调要培养节约的好习惯。要想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党员们更应起到带头作用,不仅在思想上要保持先进性,在行动上也要脚踏实地。最后,支部书记鼓励党员们在党支部线上交流群中主动分享自己的“光盘成果”,各位党员们也可以相互监督,厉行勤俭节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学习了党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又促进了党员间的交流和互动,取得了圆满结束。

     

     
                                                                               图/史杰  文/沈柳幸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