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成果分享会
发布:2020-10-12 12:00:00     浏览: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生党建示范点建设的要求和学院党委《“积极探索党务信息化和‘互联网+党建’模式”学生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实施方案》,10月10日下午5点30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成果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赵爱平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本次成果分享会。
      首先,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赵爱平老师向大家全面介绍了示范点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取得的突出亮点,重点是网络平台的建设与维护、党员的信息管理、“互联网+党建”的经验探索等。
      接着,专项工作组进行了党建示范点建设的成果汇报展示。一是展示以12371平台运营与管理和党务信息网上公示公开为主要内容的党务信息化建设。二是展示以“1+5”微信公众号矩阵和“网上党支部”为主要内容的“互联网+党建”平台建设。三是总结在示范点建设过程中所开展的“三会一课”、志愿服务、理论学习等活动的经验。四是展示示范点建设过程中孕育出的优秀论文,审阅建设简报与建设会议记录本。五是继续完善和总结示范点建设所取得的经验,继续审阅和完善项目验收工作所需材料。会上,与会同志对成果展示和即将进行的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对各学生党支部和专项工作组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肯定,赞扬了为学院学生党建示范点建设付出了努力的每一位党员、团员,并对即将迎来的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第一,经验既要总结,也要运用,不能只存留在记录本上,要继续深入总结经验并运用在党支部的各个环节,紧紧围绕党务信息化和“互联网+党建”模式,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第二,要继续完善项目验收材料,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特色,要让每个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准备迎接学校验收。

     

                                                                                                   撰稿/唐耀卓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