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政管先锋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2020-10-09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9月29日下午,政管先锋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学党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政管先锋党支部书记周孙艳同志主讲,主题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政管先锋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周孙艳同志从党的发展脉络和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入手,以我党多次重大历史事件为重要节点,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的奋斗历程。我们从历史中看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领导中国人民进行前仆后继、艰苦卓绝的斗争,进而建立新中国、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在这次党课中,周孙艳同志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内容及其意义,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继往开来,逐梦前行。加强党员对党史的学习,是新时期推进党的建设的需要,支部全体成员要积极学习党史、牢记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优秀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课后,大家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感悟,结合实际工作谈感受、说想法,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党史,从总结历史经验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动力,学习传承先烈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冉海宏  图/周孙艳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