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2020-10-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9月29日上午9点,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毓才楼3104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内容为选举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委员。会议由朱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朱瑞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拆分政治学研究生党支部的请示的批复》,并说明大会主旨和到会人员情况。随后,支委会委员候选人鲁思竹、林艳婷、杨腾飞、王馨、孙琳、黄洪凯分别上台发言。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鲁思竹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杨腾飞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王馨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黄洪凯同志当选为纪检委员。
      最后,朱瑞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当选的支委委员能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好支部工作,做好表率,甘于奉献。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