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我院工会开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2020-09-25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丰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提升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增进同事们之间的情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于9月22日下午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羽毛球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二十多位老师参加。
      活动伊始,老师们舒筋展骨,为更好的进行羽毛球活动做充分的准备。活动中,老师们自由组队,不管是单打还是双打,个个铆足了劲儿挥汗甩拍,使得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轻柔,看得旁人紧张而激动。活动之余,大家还一起交流打球经验,相互取经,兴起一阵学习之风。整场活动,老师们的欢呼声与赞叹此起彼伏。
      通过开展此次羽毛球活动,极大地燃起了老师们对运动的热情,调动了老师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活动展现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