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9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2020-09-17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9月15日晚上7点,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召开2020年首次线下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彦同志主持,支部在校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曹彦同志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三是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与会成员就以上三项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

     
      王珉藜同志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陈佳同志对比国内外抗击疫情效果,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力、组织力、动员力的充分肯定与支持。邓淋铧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突出了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强调党员同志应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服务群众,与群众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高雨荷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并希望今后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前行。
      最后,曹彦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都能够有所感、有所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国家建设添彩出力!
                                                                     图/张晓曼 文/曹彦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