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2016级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6月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2020-06-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6月2日晚上8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6级第二党支部通过微信线上召开了6月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魏秋芳副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总书记强调: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各位同志在学习之后,积极分享想法。
      田金辉同志说:“民法典关系百姓生活,关系民生,作为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法律精神,了解法律制度,提升自身法律素养。”张琦同志认为:“我们青年党员应该关注民法典的讨论和出台,积极学习民法典的最新内容,提升自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为推动民法典的实施贡献力量。”王玉婷同志也表示赞同:“作为青年党员应该带头积极学习相关法律及其精神,踏实做好宣传工作,在普法、知法、守法、用法领域发挥应尽职责和作用。”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我国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具有极其重大和深远的意义,各位同志要继续认真学习民法典,还要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纠纷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文/雷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