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2015.2019级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2020-04-25 12:00:00     浏览: 【字号:       】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全面打赢当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各支部进行了国家安全主题“云学习”。
  2015.2019级联合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曹丽同志的带领下,于4月16日在线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党章及党内法规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刑法、刑事诉讼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内容。鼓励党员同志们积极了解国家安全形势,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小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理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以及生物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也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理解,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素质,增强了时刻牢记使命的担当,同时也再次提升了公众应对重大公共危机能力的意识。

  

                                    文/图  侯雨洁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