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2015.2019级联合党支部线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2020-04-2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2019级联合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曹丽同志的集中传达及带领下,积极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讲话全文1万余字,从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同时深刻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动态。党员同志们在线上平台积极发表心得,从各个方面学习讲话全文。
  正如危难时刻,习近平主席温暖人心的话语:“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党和国家无时无刻是人民最坚强的后盾,时刻坚定着人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迎来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