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战“疫”进行时 ——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2020-04-2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2月25日下午16:00,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依托微信群,线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支部书记陈丽璇同志主持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陈丽璇领学了总书记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共西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的指示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习实践工作。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国人民打赢此次战“疫”注入了信心和力量,为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中将树立坚定信念,立足学生党员的本职工作,在居家期间更加严于律己,认真学习知识,将专业特色融入到疫情相关学术研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龚晨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