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2013级、2017级本科联合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2020-01-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2月31日上午10:00,我院2013、2017级本科联合党支部于敬业楼3025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宋夏冰老师与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宣誓。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在刘涵同志的带领下,大家持立正姿势,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读入党誓词。同学们激情昂扬,用洪亮的声音、挺拔的身姿、坚定的眼神,表达出自己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宣誓结束后,宋老师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对老党员作出新的期许,并勉励全体党员同志时时深刻检视自身,保持优良作风,改正不足之处,在生活、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为党组织吸收新鲜血液,为党员同志树立敬党爱党的决心,为广大同学树立先锋模范榜样。有助于新老党员同志铭记入党誓词,有助于其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担负党员责任、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提醒其将个人理想与党的理想高度融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图/王金洲  文/陈  欢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