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2013级、2017级本科联合党支部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2020-01-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2月31日上午10:30,我院2013级、2017级本科联合党支部于敬业楼3025举行了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宋夏冰老师与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宋老师对“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宋老师强调,全体党员同志都有且只有一位帮扶对象,党员同志需要从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了解帮扶对象,并采取相应措施帮助其获得提升。如帮扶对象遇到的困难超过了自己的能力范围,需及时向党组织汇报,寻求组织的帮助。

      
      其次,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北京你好》选段”。这一片段讲述了出租车司机张北京意外获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后将之赠送给偶遇的四川男孩王东的故事,看完选段,同学们为其中的暖暖温情打动。宋老师总结道,小人物也能做出伟大的行为。
      正如所有普通的党员同志一般,虽然自身是渺小的,但只要紧跟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与使命,做好一件件小事,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就能于渺小处见伟大,于平凡中现梦想。此次学习交流会,既是要党员同志帮助他人,也是要大家明白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图/王金洲  文/陈  欢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