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2019-12-04 12:00:00     浏览: 【字号:       】

      11月28日晚上6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志文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列席参加。
      会议上,同学们各自分享了在专业学习和政治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其中,雷玥和罗利梅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使用学习强国时的方法技巧,认为学习强国功能很多,不仅可以看时事新闻还能学英语,对考研有很大帮助。魏秋芳同学在分享政治学习的经验同时也交流了专业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接着,陈钰瑶同学和陈瑜豪同学也分享了专业学习上的经验,希望考研的同学们要对自己有自信,同时要摆正心态,做好就业准备。
      会议最后,朱老师鼓励大家戒骄戒躁,不管结果如何,都要利用剩下的时间认真复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年级的同学做好榜样。

      
                              
                                                                                          文/陈钰瑶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