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政管先锋党支部召开 预备党员转正前征求党内外意见会议
发布:2019-11-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11月26日下午2:0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管先锋党支部在五教541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前征求党内外意见会议,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孙艳同志主持。

      
      首先,周孙艳同志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强调会议纪律。预备党员曹子梦同志向大会汇报预备期间表现情况,曹子梦同志表示,预备期间在思想上不断进行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党的政策法规;在学习上认真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备战考研;在工作上作为团支书组织班级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随后,该同志入党介绍人周孙艳同志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曹子梦同志在学校学习、体育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分别提出了改善意见,希望该同志今后能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其次,预备党员刘桂娟同志向大会汇报预备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收获及表现等情况:在思想上积极进步,通过多种渠道关注时政政治,提升理论素养;在学习上扎实掌握文化知识,并获得保研资格;在工作上作为班委,为班级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活动。接着该同志入党介绍人对其表现情况作评价,其他同志也提出了有待提高的地方,希望刘桂娟同志今后能继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发扬优良的学习作风,帮助学习困难同学学习和进步,刘桂娟同志表示会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做合格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刘书记对两位预备党员同志的优秀表现作出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告诫党员同志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参会党员表示今后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文/刘桂娟   图/冉海宏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