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2019-11-1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1月15日下午2时30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6级在毓才楼3227教室举行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朱志文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到场,接收周婷婷、桑吉卓玛、王玉婷、熊海莉、杨娜、张琦、程俊霖、李文欣八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首先,上述每位同学宣读各自的入党志愿书,介绍了个人及家庭情况,汇报了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相关情况,表达了对于成为党员的向往与决心。之后,针对每一位同学,入党介绍人简述了其表现情况并表明态度,其他党员同志也做出了客观真实的补充,从优点、缺点两大角度分别评价了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表现。经过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的票决,八位同学被一致同意接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朱志文老师作了会议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们严格按照党章要求,提高党性修养,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新党员同志加入,壮大了我院党员队伍,为今后党建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为党和人们做出贡献,不辜负共产党人的身份。

      
                                                                                文/图   雷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