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2019-11-18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1月15日下午4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6级在毓才楼3227教室举行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朱志文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到场。
      本次会议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采用编年体形式,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以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张琦等3名同志写了观展心得体会。“70年后再出发 而今迈步从头越”,党员同志们要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   雷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