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和各支部活动
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2019-11-18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1月12日下午2点30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三教3227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朱志文老师主持,讨论关于郑懿、周星灿、魏秋芳、雷钥、杨明、徐永秀、田金辉、王美玲等8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首先,8名预备党员逐一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一年里,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作了认真的总结。其次,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和其他与会同学对8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言行做出了积极评价,朱老师也肯定了他们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表现。经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8名预备党员都顺利转正。
     会议的最后,转正的8名党员表示将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未来的日子自己将继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负组织期望。

      

                                                                        文/陈钰瑶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