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2019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2022-03-3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2年3月29日下午3:5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致知楼5206教室进行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学习由代仪懿同志主持,冯敬哲同志主讲,2019级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连辉同志出席,两个支部共50名同志参加。

      
      会议开始,由代仪懿同志宣读了中共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下发的《关于2019级本科学生党支部拆分请示的批复》以及《关于指派3位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同意原党支部拆分为2个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而后,冯敬哲同志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为切入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程,目前法治体系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加快重点领域立法等重点内容。幸文莉、王懿和余帆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本次学习后的感受。
      会议最后,2019级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连辉同志总结发言。他强调,第一,要求贯彻落实中共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加强党史学习,不断巩固教育成果。第二,要求各党员同志要即时、全面、准确学习党的文件精神,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三,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求各党员同志要勤记录、多思考、善提问。

      

                                                                   文/秦杨祯臻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