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政管先锋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暨先锋后备联合会每月一学活动
发布:2021-12-16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四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管先锋党支部12月政治学习暨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每月一学——党性修养培养”活动在毓才楼340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政管先锋党支部成员汪顺钊主持,团委书记樊雪老师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政管先锋党支部以及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承前启后的历史性意义,激励青年学生应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养料,始终牢记前辈党员为建设新中国做出的牺牲,勤奋学习、不负期待、继往开来、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孙睿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